降妖除魔办事处

高傲情场高手攻(龙炎〈上古龙族遗孤〉)x面瘫钢铁直男受(默无音〈剑修〉)

简介:这是一个人类与各种神仙妖魔共存的时代,只要考取了相关证件,各类精怪也是可以正常上班入学的,不过,一切都要是要一个叫降妖除魔办事处的管理下。一旦出现违法乱纪现象,犯罪的妖魔统统都要接受这个办事处的处理,轻则罚款重则伤命。
  作为一个跟公家机关有联系的机构,在各个省会市区都设有此办事处,其中以B,S,C和T市为主,辐射而下。
  作为S市办事处执法组三组组长,默无音从来没见过所谓的(除了处长以上)的高层,直到今天,处长拉着他语重心长的说到,最近魔气动荡,高层安排了和副处长过来,等会你跟其他三组的组长都跟我一起去看看。
一场孽缘,由此开始!!!

这是一个夫夫双双把怪打,偶尔有空谈恋爱的故事,受宇直,攻略难度A++

有人想看吗?!!可能会去晋江发_(:з」∠)_

评论(1)
热度(2)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