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愿望真的不能随便乱许

这里是拖了很久的后篇_(:з」∠)_

  上官鸿信起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只能看到被子里一个小鼓包。下床洗漱完之后,他突然想到今天默苍离是没有课的。
  在房子里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人时,上官鸿信陷入了沉思。老师作为一个重度低头族,是绝对不会随意离开wifi的,难道……他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折返回卧室后,上官鸿信对着被子里的鼓包犹豫了。他慢慢的走过去,缓缓地掀开了被子。
  然后就变成了Σ( ° △ °|||)︴这个表情!
  卧槽,生日愿望这么灵的吗?!!那明年我就许老师对我主动…mh#tvjminΔniemi☆ytimi*ngs
  emmmmm被醒过来的团子老师冷漠的目光注视的感觉真不好。
  “老师你还好吗?还认识我吗?我是…”
  “闭嘴,我还想呼吸。”
  “哦。”看来记忆并没有倒退。
  默苍离淡定的环视了一下周围,看了看站在床边的上官鸿信,又低下头从ipad里看了看自己。虽然心里有些许诧异,但面上依旧波澜不惊。
  “你昨天第三个愿望许了什么。”并且还一言道破真相。
  “……”
  本来作为一个物理学教授,默苍离是不信这些怪力乱神的,但他现在这幅模样,也由不得他不信了。
  上官鸿信一边在旁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默苍离的脸色,一边在心里纠结着要不要对老师全盘交代,争取宽大处理。
  “老师,我真的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我想着能看到你小时候的照片就满足了…”谁知道竟然是实体版的。
  默苍离没有理会委屈巴巴的上官鸿信,他低着头在心里盘算着要怎样才能变回来。
  以为是自家老师生气了的上官鸿信更紧张了,“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他想伸出手去摸摸上官鸿信的头安慰,伸到一半却发现现在的自己离对方至少有一米远。
  准备收回来的那一刻,掌心里多出来熟悉的触感。上官鸿信半跪在床边,把头轻轻的抵在默苍离手心,“老师没生气就好。”
  “既然是你的愿望,想必完成之后我就能变回来了,不用太担心。”默苍离轻抚着上官鸿信的头发,示意他不用自责和着急。
  “可是我的愿望不是已经实现了吗。”
  “或许还有时间限制。”默苍离越想越不科学,“事实已定,多想无用。”
  “那…我们今天还出去吗?”想着昨天好不容易才让老师答应跟自己出去约会,要是因此泡汤…
  上官鸿信以肉眼可见的完成了从(๑´ㅂ`๑)→(´;︵;`)
  有一瞬间,默苍离怀疑自己眼神出了问题。
  “你还想的话。”
   成功抱着团子师尊出门的上官鸿信还是脑子发懵的,幸福来的太突然!
  下午的街市不算太热闹,好在两人也都更偏好清静,所以也不觉得无聊。
  他们一路走来,一直走到琉璃湖边,上官鸿信才停下来。他站在栏杆旁,看着被风吹起的柳枝和泛起涟漪的湖面,竟然感觉到有一丝不真实。
  “老师你说我现在该不是在做梦吧,要不然你掐我一下。”
  “你还有什么更愚蠢的作为吗。”难得没有带ipad出门的默苍离有点后悔了,这个时候该糊他一脸的。
  “老师真的是不管遇到什么事也不会害怕呢。”微微收紧了抱着自家老师的力度,上官鸿信把额头轻靠在默苍离头上。
  “这并不算什么大事。”默苍离一直都知道外界对上官鸿信的评价——高傲,冷漠,强大,狡猾,心思深沉,处变不惊…但只要他一回到家,看到的永远是当初那个初见时单纯又有些天真的少年。现在少年长大了,会对他关怀备至,会对他悉心照料,唯一没变的大概只有那深情的眼神和执着的心。
  “老师在想什么?”
  “我知道你在怕什么。”默苍离在上官鸿信怀里转过身来正面对着他,“别在不安了,我会陪着你的,鸿信。”说完,还主动搂上了上官鸿信的脖子。
  要不是定力好,上官鸿信现在说不定就哭了。第一次亲耳听到老师主动对他正面的回应,上官鸿信此刻除了抱紧怀中人,不知道还能去做什么。
  “回去吧。”
  “嗯。”
  此情无计可消除,唯有真情入人心!

当然第二天师尊就顺利的变回来了!!!
这篇主要是写个大雁的糖,想看师尊宠他一回不容易啊,我从12点半写到现在,卡壳儿太多次了😂😂😂
大雁生日快乐,我是爱你的!!!

评论(1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