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默同居三十题

 @安慕黎 这位小天使答对问题的奖励!

1.相拥入眠

  冬日里的人总是多眠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赤羽信之介,能在三九天还坚持爬起来工作。原本已经醒的默苍离,在把手拿出被子的那一刻,就决定,干脆还是再睡一会吧。
  然而重新窝回自家徒弟怀里的默苍离并不知道身后的某人露出了得意地笑容。上官鸿信满意的收紧了手臂,还得寸进尺的把脑袋也塞进默苍离肩窝。

2.一同外出购物
  让一个死宅出门太难了,上官鸿信想了一下还是决定放弃。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上官鸿信看着手里今天公子开明塞给他的恐怖电影,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这是小情侣之间必要的调剂。他觉得他要是把这玩意儿拿给师尊看,肯定会被骂愚蠢。
  所以,明天还是去把公子开明打一顿好了。

4.一方的起床气

  上官鸿信原本是有起床气的,但自从拜了默苍离为师之后就没有了,因为他师尊至少有一百种办法来根治他。

5.做饭
  自觉承包所有家务的上官鸿信表示,师尊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

  当然,他也不负众望的得到了一块搓衣板。

6.大扫除
  又到了大扫除的时候,每当此刻默苍离就会选择坐在沙发上一边玩iPad一边看着上官鸿信忙上忙下,偶尔指挥一下就当是帮忙了。
  来串门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冥医先生表示,自从有了上官鸿信之后,他终于不用再被某人抓来帮忙做家务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7.浏览过去的照片
  跟凰后PY很久才终于拿到自家师尊过去相册集的时候,上官鸿信是激动的。然而当他打开相册,他整个人都懵逼了,里面全是他的照片,而且还有很多是他非常想销毁的黑历史。
  他把整个相册都翻完都没有发现一张默苍离的照片,正当他准备去跟凰后好好“讲下道理”之时,一张纸条从相册里滑了出来,上面是自家师尊的笔迹——你,还不是我的对手。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让一个师控做这题太难了,下一个。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师尊,我好想…”你

  “别在我打游戏的时候打电话过来。”
  “哦。”

10.早安吻
  想着今天是自家徒弟的生日,才起床的默苍离决定大发慈悲的给他一个早安吻,然后他就收获了一个傻乐一天的上官鸿信。

11.替对方挑衣服
  被公子开明拉出来的上官鸿信表示很不开心,尤其是对方还把他带到一个充满女性气息的地方。
  “好了,我知道你有特殊嗜好了,不用特地带我来看。”
  “落翅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说我要是给阿飘买个洛丽塔赔罪,他会不会原谅我?”
  “他可能会直接打死你。”这么说着的上官鸿信却被一件浅绿色的洛丽塔吸引了目光。
  这要是师尊穿上,不行,不能想了…….

  “落翅仔你还好吗,流鼻血咯哦。”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师尊,要不我们养只狗吧。”
  “不,有你已经很粘人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很少生病的上官鸿信感冒了,默苍离特意请了假照顾他,然后他看着冥医留给他医药箱犹豫了。

  “喝了这个。”看着对方手里黑色的不明液体,上官鸿信咽了咽口水。
  “师尊,你不是想谋杀我吧。”

14.午睡

  洗完衣服出来的上官鸿信刚好看到在阳台吊椅里睡着的默苍离,去房间里拿了毛毯。小心翼翼的抽出还被对方拿在手里的书,并轻轻的把毛毯盖了上去。
  也许是阳光正好,睡着的默苍离被镀上一层浅浅的光芒。师尊的嘴巴真软——忍不住凑上去偷亲的上官鸿信这样想到。

15.帮对方吹头发

  上官鸿信觉得自家师尊哪里都好,就是不太爱惜自己的身体,每次洗完澡都不会吹头发。
  所以他自觉地揽过了替对方吹头发的活儿。抚摸着浅绿色的发丝,上官鸿信觉得这是每天再好不过的福利了。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自家师尊身材很好,这点上官鸿信一直都知道。尤其是每次洗完澡之后,穿着白色浴衣出来的默苍离。

未擦干的水珠顺着头发从脖颈滑进浴衣里,上官鸿信捂着快被高速公鹿撞翻的小心脏,努力地压下内心的邪念。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上官鸿信和默苍离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庆祝一下,上官鸿信还特意买了蛋糕。突然想到自家师尊好像不太喜欢吃甜食,上官鸿信在路过电子产品店是时候决定再买个最新款iPad。

18.接对方回家
  今天默苍离有晚课,所以打电话给上官鸿信说晚饭不用等。下了课之后,默苍离走出校门就看到了倚在车门边抽烟的上官鸿信。
  看到默苍离走过来,上官鸿信赶紧把烟熄了,“师尊还没吃饭吧,我定了位子。”

19.离家出走
  对于师控和死宅来说,这题不存在。

20.一个惊喜
  默苍离表示上官鸿信的一切行动都在他的算计之内,顺便他要作什么妖他也不会惊喜的,哪怕是把九算的房子都拆了也是。

21.屋顶上看星星
  被自家师尊一句“你还有什么更愚蠢的作为吗”怼回来的上官鸿信,委屈巴巴的缩回房间暖床去。

22.一场飞来横祸
  默苍离的iPad摔坏了,上官鸿信看着四裂的屏幕仿佛就像看到了自己。

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师尊你喜欢小孩儿吗?”
  “你生的话,我不介意。”
  “我们还是来想今天晚上吃什么吧。”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下雨了,说好的约会泡汤了,难过得上官鸿信把默苍离抱进怀里大大的吸了几口才缓过来。

25.喝醉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智者俱乐部”聚会,酒会上被温皇和公子开明联手灌酒的上官鸿信此刻已经醉成傻逼。默苍离嫌弃的看了一眼,然后拨通了冥医的电话。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这题默苍离做不出来,会ooc。

27.穿错衣服
  昨晚还是太纵容他了,默苍离揉着腰反思到。穿在身上的白衬衣明显大了一个尺码,松松垮垮的,刚好露出一片锁骨。
  端着早餐进来的上官鸿信惨遭视觉冲击,差点破功,       “咳咳,师尊快来喝点粥。”
  “我的衣服呢?”
  “洗衣机里。”

28.一方受轻伤

  默默帮自家师尊包扎手指的时候,上官鸿信无奈的叹了口气,“师尊,要不我们买个削皮器吧?”

  “闭嘴。”

29.意外的求婚
  “师尊,嫁给我吧!”
  被某人堵在校内小广场的默苍离,此刻非常想把对方手里的花拿过来砸他脸上。
  扫视了周围一圈,默苍离把喊得最欢的公子开明记进了小本本。他接过花束的同时,心里想的是——上官鸿信和公子开明今年挂科挂定了!

30.滚床单
“师尊,我们…”
“滚!”  

感谢策君友情出演!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