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燕】温暖三十题

比起同居三十题,我觉得俏燕还是更适合这个
@临池 祝阿池生日快乐🎂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史家的家教略微严格,刘萱姑不准他们买外头的饮料喝,毕竟色素太多,小孩子喝多了不好。
  今天来帮俏如来开家长会的是史艳文,他的长子在学校表现优异,此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所以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被老师拉着手夸个不停。
  回家的路上,史艳文边牵着俏如来,边问他想要什么奖励。
  “可以的话,爸爸帮我买杯可乐吧。”
    史艳文脑筋多灵光的一个人,随便一转念就猜到了俏如来的用意,“可以,不过要瞒着妈妈哦。”
  接过可乐的时候,俏如来赶紧接了句要两根吸管,前台的小姐姐还以为他是帮史艳文要的,一边夸这孩子真孝顺,一边把吸管给了俏如来。
  史艳文微微一笑,还是决定不告诉她这是大儿子准备带给小儿子的好了。

2.睡着的猫和他 
  雪山银燕上了大学之后,就跟着俏如来搬出去住了,虽然美其名曰锻炼独立能力,但俏如来内心的小九九还是瞒不过当老爸的史艳文。
  开心的搬进俏如来小窝的雪山银燕干劲十足,准备来个大扫除,“大哥你忙你的,我来就好了。”
  终于打扫完的银燕擦了擦汗,正准备去洗手间冲澡的时候便看到在阳台上看书睡着的俏如来。他们养的布偶懒洋洋的趴在俏如来肚子上,尾巴甩了甩,仿佛在和银燕打招呼。
  些许的阳光撒进来,照到俏如来脸上,使得本就俊美的人更添了几分圣洁。
  大哥真是好看啊,银燕在心里这么想到。

3.迟到五分钟
  俏如来低头看了看表,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还是没见到银燕的身影。
  他掏出电话正要打,就看到远处的银燕急匆匆的跑过来,他赶紧上去给对方顺顺气,“跑这么急干嘛,我又不会走。”
  “抱…抱歉大哥,都是二哥啦,刚才非不让我走,你别生气。”
  小空又是你!!!俏如来眯了眯眼睛,“没事,大哥没生气。”
  顺利到达游乐园的二人一路有说有笑,路过摩天轮的时候,俏如来把银燕拉住,“来,银燕,过来拍一张。”
  “哦。”
  把照片发给戮世摩罗后,俏如来满意的收起了手机。
  求此时戮世摩罗的心理阴影面积!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第一次上幼稚园的雪山银燕很不开心,相比起略显兴奋的小空,银燕选择闷闷的不说话。
  准备送两个儿子出门的刘萱姑敏锐的发现了闹小脾气的银燕,猜到原因的刘萱姑无可奈何的笑了笑,“怎么了存孝,不想去学校吗?”
  “不想跟大哥分开。”银燕委屈的瘪了瘪嘴。
  “那你就舍得二…”刘萱姑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二儿子的嘴,生怕他又来个语出惊人。
  “可是大哥也要上学啊,存孝乖,下午放学不就能见到大哥了。”
  刚下楼的俏如来看到妈妈冲他招手,他走过来就看到闹别扭的银燕,至于是什么原因,俏如来也想到了。
  “那银燕跟大哥拉勾吧,大哥放学来接你,这样你就能第一时间见到大哥了。”说着,俏如来对着银燕伸出了小指。
  “嗯。”把小指伸过去勾住对方的,银燕这才露出笑容。
  “约好了。”俏如来上前撩起银燕的额发,轻轻的落下一个许诺的吻。
  在一旁的小空表示,眼睛都要被闪瞎了,果然还是要离家出走!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刚上大学的银燕要置办的东西挺多,所以就叫了俏如来陪着一起出去买东西。
  “这款床单还不错,大哥你说绿色好还是蓝色好?”银燕转过头,眨着眼睛问俏如来。
  “蓝色好。”绿色容易让我想起某个离家出走的臭小子!
  “好,那就买蓝色。”

6.领带歪了
  即将去面试的银燕有点紧张,他换上昨天才买的西装,因为是第一次穿这么正式的衣服,领带打了半天也没打好。
  坐在沙发上的俏如来看着开始自暴自弃的银燕轻笑了一声,便走过来帮他打,“别这么紧张,老师还是很好说话的。”
  “可是我看到默教授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深知默苍离个性的俏如来听到这句话也不禁替自家小弟担忧起来,“你要是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就对着老师歪头眨眼睛吧。”

7.“我忘了拿浴巾”
  洗澡洗到一半的雪山银燕突然想起一个严重的问题,他好像忘记拿浴巾进来了。
  虽然门外的人是自己的亲大哥,更是自己的男朋友,但要让他就这么光着走出去,银燕还是做不到。
  他磨蹭的走到门口,把门打开一个能让脑袋伸出去缝隙,“大…大哥,可不可以帮我拿一下浴巾?”
  躺在床上的俏如来看着银燕微红的脸,浅笑着点了点头。诶 他家小弟不管怎样都可爱!

8.早安吻
  今天是周末,两人都难得的赖起了床。俏如来搂着怀里未醒的雪山银燕,伸出空闲的左手戳了戳对方还有些婴儿肥的脸,笑的一脸温柔。
  许是感觉到被骚扰,银燕皱起了眉头,最后还是眨巴眨巴眼睛醒了过来。
  “抱歉,是大哥吵醒你了。”
  “没事,也差不多该起床了。”
  对方将醒未醒的模样极大的戳中了俏如来的萌点,他低下头轻轻的吻上去,“早安,银燕。”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史家一家五口出门逛商场,走丢了大家最宝贝的史存孝,刘萱姑急的差点就哭出来。
  俏如来本来也很担心,但看着妈妈着急成这样,只好先忍住担心安慰妈妈。
  就在史艳文正准备去广播找人的时候,俏如来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接起来就听见对面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大哥你们在哪里,呜,是不要存孝了吗?哇…”
  “没有的银燕,我跟爸爸妈妈和小空都在找你,别哭,告诉大哥你在哪里。”俏如来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还好银燕没出事。
  最后还是顺利被找回来的史存孝看到俏如来就哭了起来,害的俏如来赶紧跑过去把他抱进怀里安慰了半天。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看了满屋子的遍地狼藉,银燕皱着眉头思考着等会要怎么跟俏如来解释。
  “二哥,都是你,大哥回来了怎么办!”
  “我才不管他。”戮世摩罗在床上翻了个身,俏如来的想法,他完全不care的。
  “早知道就不放你进来了。”
  “哎呀,你这个有大哥没二哥的小弟,二哥白疼你了。”戮世摩罗又翻过来对着银燕,做了个捂心难受的动作。
  “懒得跟你扯,我去打扫了。”前天才做了大扫除,今天又要来一次,雪山银燕在心里决定下次绝不心软放二哥进门了。

这个写的有点长,所以准备分三次_(:з」∠)_
最后,感谢二哥友情出演!!!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