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默】孤鸿何处寄语

拖到今天的雁默清明刀_(:з」∠)_
我觉得雁默还可以叫雁凤和双鸟组(๑•̀ㅂ•́)و✧

   又下雨了。上官鸿信看着窗外连绵不绝的雨色,面上虽然波澜不惊,心里却还是忍不住想到了那一天。
  他曾无数次想过,如果他不是什么羽国皇子,那人也不是什么墨家钜子,他们之间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算计和彼此伤害。
  上官鸿信饮下一杯酒,唇边的笑浅却自嘲入心。
  师尊啊,你至死也不肯见我一面,究竟是折磨你自己还是想折磨我呢。
  窗外雨未尽,窗内杯莫停。上官鸿信又添了一杯,烈酒入喉,灼烧得他的心都痛了起来。
  “古人云,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晃了晃手中的酒杯,上官鸿信笑容不变,“可为何又有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师尊啊师尊,鸿信终究永远棋差你一招,我认输了。
  “你曾经对我说过,酒这种东西,会使人迷醉,让人失去理智,所以我一直克制着自己,强迫自己要永远保持清醒。”兀自又饮了一杯,“可是师尊,清醒的活着真的好累,你是不是也觉得累了才想睡的?”
  若是此刻有外人在此,定想不到传言里聪慧狠绝的雁王,竟会有这样一副失意落寞模样。
  “不过师尊你放心,只要是你想的,鸿信拼尽这一切,也会为你完成。”
  “如今活着的九算已去其二,墨家会如你所愿,回归黑暗。”
  一壶酒尽,上官鸿信欣长的身形清靠着窗框,一双金色眼眸淡淡的看着窗外陡然变大的雨势,“师尊,你的一生,可曾有过后悔?”
   自顾自的发问后,上官鸿信既而又自嘲的笑了笑,“是了,你怎会后悔呢,所有的一切不都是在你的算计之中吗。”
  可是我后悔了,若我当初能强留你在羽国,是不是现今的事都不会发生了。至少,你…不会死。
  “师尊,我从来不怕你恨我。”我怕的是就算我们对坐近在咫尺,心却远若天涯。
  “原来做不到与做得到,差距这么大。”我从来不悔当初的选择,就算你让我选择无数次,我也会无数次做出同样的选择。
  我可以狠下心对天下人,却唯独狠不下心…对你。
  或许你的选择是对的,我永远成为不了墨家钜子,因为,我永远无法一视同仁的舍得。
  “师尊,是鸿信让你失望了。”
  “师尊,若我为你完成遗愿,将功补过,那日到来,你可愿来接我。”
   师尊,我噶意你。

哎 太虐了太虐了,我单曲循环心若为城写完的😂😂😂
为什么我雁默这么虐啊( •̥́ ˍ •̀ू )
本章只有活在大雁台词和心里的师尊〒_〒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