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默】追光者

大雁视角的雁默向
最后两段融入了《随风而去》,我觉得这首歌也特码像雁默啊😂😂😂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的泡沫#
  年少初相见,师尊你肯定不知道你那一眼回眸,惊艳了我多少时光。当我抓住你衣袖的那一刻,我便知道,自己这辈子或许都无法再放开手了。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你总喜欢站在悬崖边眺望远方,你的眼神永远都那么坚定,没有一刻软弱过。而灼烫我的,也是你那永远没有停留在我身上的目光。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得让人想哭#
  你对所有人的态度都是冷冷的,总是隔着让人无法靠近的距离,哪怕是我,也不能真正的走进你的心里。可是这又如何呢,我就是忍不住的想看着你。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在我看你的时候,看到的背影永远比正脸更多,师尊你为什么不喜欢好好看着我?我真的让你失望了吗…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师尊你别离开我,我错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做不到啊!你为什么…一定要逼我!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王位真冷啊,又高又寂寞。可是为何却又有那么多人费尽心思想得到这个位子呢?因为可以居高临下,掌断生死吗…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到你曾经常来的那出悬崖看天,天地广阔,云海浩荡,而你已经不在我身旁。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爱如洪流,不是吞没,就是错过。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孩子们为你唱歌#
  师尊啊,这一局又是你胜了。当你成为英雄的时候,你斩尽了所有。当你成为阴谋者的时候,你依旧算尽了一切。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我答应你,你的愿望,我会亲手为你实现,不管是墨家还是九算,哪怕是这天下,我也要他们记住你的名字。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因为你有梦可做#
  师尊你从未求过任何好处,可惜你为天下人谋算一生,最后又的到了什么。而你不曾注视的我,却打算将九界毁在手中。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那就让我站在你背后#
  我做了那么多,师尊你看到了吗,你觉得你的鸿儿表现的如何,可有你曾经风采。就算我永远超越不见你,但没人能否定,我永远是最接近你的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琉璃树的风景还是如此,你当初现在这里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呢。舍得与不舍,你做过的选择有过后悔吗,哪怕一刻…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师尊啊,你的鸿儿死了,臣民所期望的雁王也死了,剩下的只有上官鸿信,疯狂与执着的上官鸿信,这样的我,你肯定更不会看我了…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我好想你啊,好想你啊,失去你要我怎么办…师尊,那么就是你选的继承人吗,超越了我的…继承人吗…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我愿意随风随你而去,但是你,可曾愿意…

 @朱墨琅  @不止凶 等你们的配图(๑•̀ㅂ•́)و✧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