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骚哥与仙男们的相性(小段子)

离颢

颢天玄宿:莫离骚,多谢之前出手相助,此恩情颢天记下了。

莫离骚:俗话说,救命之恩必当以身相许,宗主以为如何?

颢天玄宿(脸红):……还请你勿要说笑。

莫离骚:诶,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可从来不说假话啊。

颢天玄宿:你,真是认真的?

莫离骚:当然。

颢天玄宿:我会考虑的///

一旁偷听的丹阳侯:不应该啊(╯‵□′)╯︵┻━┻


离别

别小楼:离骚,你来了。

莫离骚:还带了好酒。

别小楼:哈,你果然懂我。

莫离骚:不过,这酒可不是你轻易就能喝到的。

别小楼:哦?那可需要别某吹笛请酒。

莫离骚:只是吹笛,可能不够。

别小楼:那要如何?

莫离骚:至少要再加一个吻才行。

别小楼:哈,那你可得吹排箫还情了。


离缺​

缺舟一帆渡:先生觉得,此茶如何?

莫离骚:我不懂茶艺,​答案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缺舟一帆渡:此茶入口,千人有千味,无论何种答案,吾皆不会感到失望。

莫离骚:性格真好,看来你也是一个像我一样温柔好说话的人。

缺舟一帆渡(一时语塞)​: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jpg

莫离骚:​怎样不说话?是因为像我这么善良又优秀的人很难得一见,所以不知如何交谈了吗?没关系,我这人一向好相处,你随意一点就好。

缺舟一帆渡(微笑里透露着尴尬)​:你欢喜就好。


有邪教,有拉郎,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不要太在意!!!骚哥跟带白色系的男人们总感觉都相性不错的样子!!!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