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歌

第八章

  “被你这样说,我可是一点也不高兴啊。”说着又朝吉尔的方向走了两步,亚瑟摆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毕竟,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吧。” 
  难不成还要等你做了之后再说吗?!吉尔一边感叹自己和亚瑟的脑回路不在一个次元,一边想着可以解决掉这个麻烦的办法。
  “我对你可不感兴趣。”没有后退,吉尔直视着亚瑟,眼睛里全是淡漠。
  “恩恩,我知道哦,所以在想办法让吉尔对我感兴趣一点啊。”亚瑟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吉尔的冷淡,在说话的同时又把距离拉近了些。
  啧~这下看起来可是真的变麻烦了啊。吉尔有些头痛的按了按太阳穴,“你给我站住,再走近一步就杀了你。”
  “女孩子总是喊打喊杀一点也不可爱哦,哦对了,你是男的啊。”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不过还好给圆了回来,“不过,难道你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吗?”
  “你才有特殊癖好。”虽然知道自己这句话毫无杀伤力,但是果然还是看不惯这家伙轻佻的态度。
  很满意吉尔恼羞成怒的表情,亚瑟继续开口,“那你干嘛穿着女装,而且还是在这种地方。”  
  面对亚瑟这句话,吉尔一时间有点哑口无言。总不能跟他说自己是为了不想相亲,然后听信丝诺的鬼话,来这里躲两天吧。绝对会被他嘲笑死的,这个腹黑又很恶趣味的这家伙。
  “欸,这次怎么换你不说话了。”重新夺回这场对话控制权的亚瑟心情略微好了点,“而且你既然看的出我出身不凡,你的身世背景自然也不会差,那么问题来了...”
  这家伙果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糊弄过去的人啊。“我的事,就不劳客人你担心了。”勉强扯出一个笑脸,从僵硬度大概就可以猜出吉尔有多不情愿。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来这里可是花钱消遣的,不是来看人脸色的哦。”回给吉尔一个灿烂的笑脸,亚瑟把二人之间距离瞬间缩到零。
  就这样被对方抱了个满怀,吉尔表示非常不爽。这又是什么情况,之前他不明所以的抱了自己也就算了,现在他可是知道自己是男的啊,,怎么还会...
  吉尔意外的不抵抗让亚瑟莫名的心里的愉悦度大增。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比之前那次抱他更开心,不行,这件事传出去,父王一定会杀了我的。
  率先回神的吉尔一把推开亚瑟,脸上也浮现出肉眼可见的绯红,“喂,你不会是那个吧?”然后警惕的退了好几步。
  “怎么可能。”虽然下意识就否决了,但亚瑟不可否认的是刚才拥抱吉尔的时候自己的心跳很快。
  “那就离我远一点,不要再做出这些莫名其妙的举动。”盯着亚瑟的双眼满是怀疑的神色,吉尔明显的不相信对方的说辞。
  听完吉尔的话,亚瑟不自觉得走了一下眉。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这么不中听,明明就应该是这样才对吧,“主权在我不在你,你没有选择的权利。’因为心里有些不爽,亚瑟说出的话自然带了些攻击力。
  “你既然敢这么说,那么就应该做好被揍的觉悟了吧。”握紧的双拳表明了吉尔的愤怒度,得寸进尺的家伙,不给点教训真的不行啊。身份什么的暴露就暴露好了,小恩今天就容许我破下例好啦。
  吉尔的暴怒让亚瑟有些手足无措。啧~事情已经发展到不用武力解决不行的情况了啊。
  习武多年的身体比大脑更快做出反应,双手并在胸前挡住了吉尔的一记飞踢。“喂喂,还没喊开始吧,这可不和骑士之仪。”嘶~下手还挺狠。
  “对无赖可没必要。”迅速把腿收回来,吉尔翻转身体,对准亚瑟的脸就是一拳。
  险险躲过打过来的拳头,亚瑟无可奈何的退了两步,“我还没可恶到无赖的境界吧。”从他攻击的套路来看,应该也是出身名家,事后查起来就方便多了。在吉尔看不到的死角,亚瑟扯出一丝‘算计’的笑。
  说你无赖简直都是对不起无赖,我还是平生头一次觉得无赖也不是那么惹人烦。看着以相当悠闲地态势躲避着自己攻击的亚瑟,吉尔顿时觉得有点上火,“还真是被小看了啊,你这杂修。”
  看着亚瑟突然冷下来的脸色,吉尔第二次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啧~看来上一世养成的习惯,也不是这么好戒的啊。
  “既然吉尔想被粗暴一点对待的话,那我就成全你好啦。”为什么你可以用那种表情和语气,说出像是赏赐一般的话啊!
  在挡下亚瑟打来的一拳之后,吉尔堪堪地退了好几步。唔~力道好大,似乎胳膊被震麻了。
  当然没有错过吉尔的小动作,亚瑟把志在必得的表情都摆在脸上,“要认输吗?”
  “怎么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出藏在靴子中的匕首,吉尔眼中闪过一丝狠戾。
  啊啊~小猫咪的毛炸过头呀!从腰间摸出匕首侧挡下吉尔的攻击,亚瑟把脸凑到吉尔面前,“我真是越来越中意你了哦,吉尔。”语气中全是露骨的逾越。
  “那我还真不幸啊。”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吉尔的攻击愈发快速。

不会写打戏,别打我.......所以说,弓兵要是不会近战会吃亏的!

评论(1)
热度(44)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