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金相性一百问

04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怎麽办?)
闪闪:这只杂修天天缠着我,哪来时间见异思迁。不过,他要是敢,我就成全他【重音】
亚瑟:吉尔不要这么看着我,我绝对不会出轨的
阿尔【锤手】:这就是所谓的正宫的气势吧
凛:还有第二个问题,快回答
亚瑟【突然黑化】:那我想吉尔应该做好觉悟了
闪闪【背后一凉】:本王才不屑做这种事

32 浮気を许せる?(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闪/剑:不可能
阿尔:第一次看到哥哥这么可怕的脸

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麽办?)
亚瑟:给他打电话,问他是不是迷路了还是又被游戏碟广告吸引去排队了
凛:这个又字相当微妙啊,看来某人已经是惯犯了【盯闪闪】
闪闪:这不能怪我吧,谁能阻挡限量版首发的诱惑
阿尔:要是我的话,你肯定已经死了
闪闪:......
凛:你的回答呢,不要每次都要人提醒啊

闪闪【斜了一眼亚瑟】:这家伙超守时的,从来没迟到过

亚瑟【微笑】:毕竟等待也算是男友职责吧

凛【咬手帕】:简直超想嫁啊

台下

库丘林:不看好你家那位没关系吗

红A:放心,我已经栓牢了她的胃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裏?)

闪闪:我警告你啊,不准乱说
亚瑟:什么样的算是乱说
闪闪【瞪亚瑟】:你自己知道
凛:请二位不要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好吗,快点回答问题

阿尔【拿出咖喱棒】:请你们俩不要浪费时间,我还等着吃午饭呢
亚瑟:手和眼睛吧,因为都很诱人
闪闪:呆毛
凛:因为会动来动去吗
闪闪:感觉这家伙的心情大概可以从呆毛判断出来
凛:天然呆?
阿尔:我哥明明是天然黑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什麽样子最性感?)

亚瑟:sex的...【被闪闪捂住嘴巴】

闪闪【脸红】:你这个杂修,又在乱说什么

凛:注意一下啊,还没到后50问呢

亚瑟【把吉尔的手拿下来握住】:脸红的时候也非常性感哦,吉尔
闪闪【脸超红】:好了,你不好再说了
阿尔:吉尔的回答呢

闪闪:认真和专注的时候...还行啦


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二人什麽时候会觉得紧张?)
闪闪:本王为什么要感到紧张
亚瑟:明明在...【被瞪后立马改口】多数时候都不会紧张,毕竟有身为王的素质嘛
凛:总觉得你之前想说的是少儿不宜
亚瑟【微笑】:不存在的,我可是正经的骑士王。下一题吧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闪闪:本王才不屑说谎

亚瑟:王是不会说谎的,况且也不符骑士之仪
阿尔:的确,身为王者,是不应该说谎的
凛:虽然很想吐槽,但我还是忍住了

38 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什麽时候觉得最幸福?)

闪闪:买到限量版游戏碟的时候

凛:谁问你这个了
闪闪:那就是打游戏赢过他的时候
凛:............
阿尔:吉尔就是传说中的低情商吧
闪闪: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亚瑟【赶紧转移话题】:我的话,只要跟吉尔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幸福,当然我非常喜欢看他吃我做的料理,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凛【震惊】:原来英国人的料理是可以吃的吗

阿尔:凛,你这样非常失礼哦,我哥哥的料理可不输给你家那个

凛【瞥红A】:那真是非常棒棒哦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亚瑟:以前经常吵架吧,毕竟那时候我们理念差距太大了,现在好多了,我会认真听他说,他也会接受我的一些意见
凛:想不到金皮卡你也有听人说话的一天啊

闪闪【炸毛】:本王在你心中到底是怎样的形象啊,那只是基本的王之气度
阿尔:我也很震惊,明明以前的吉尔超欠揍
亚瑟【赶紧搂住闪闪顺毛】:只要是人都会有缺点,吉尔现在超级可爱哦
凛:你们好闪啊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麽样的吵架呢?)
亚瑟:那个时候一般说两句就直接开打了呢,还打坏了好多建筑物
闪闪:不过本王可没有输

凛:那段时间教会的确超级忙
亚瑟:没给你们添太多麻烦吧

凛:【摆手】:反正那个时候不是我管

跟人约好了一起产粮......

评论(7)
热度(90)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