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金相性一百问

08

71 相手が悪者に强奸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どうする?(对方被混蛋强/奸了!怎麽办?)
闪闪:【陷入沉思.jpg】

阿尔:第一次看到吉尔这么严肃的脸啊
亚瑟【微笑】:果然吉尔也是担心我......
闪闪:我想了一圈,实在是想不出有谁能能强/奸他
亚瑟:......【无fuck说.jpg】

凛:他姐姐不就成功了一次
亚瑟:我们能不能不扯往事,正经答题
凛:行行行,我会尽量忍住的,那么你的回答是
亚瑟【黑气笑】:把那个人砍成十段再扔去喂狗
凛:狗狗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待它

72 エッチの前と後:より耻ずかしいのはどっち?(H之前和之後,哪个更觉得害羞?) 

亚瑟:都不会,正常的生理需求而已,为什么要害羞
凛:啊啊~一本正经的英国绅♂士式回答

闪闪【脸红】:好歹也是个王,你就这么没脸没皮的吗

亚瑟:有什么关系,因为是你才会这样啊

闪闪【持续脸红】:.......快闭嘴吧你
凛【推墨镜】: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秀了

73 亲友が「今夜だけ寂しいから……」と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ました。どうする?(「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麽说著来要求H的话,怎麽办?)
闪闪:本王的挚友才不会说出这种话
亚瑟:我也没有这种朋友
凛:欸,是吗,我可是他说你老师梅林是个流氓
阿尔【一脸纠结】:虽然很想帮他争辩一下,但好像没什么不对的样子
亚瑟【微笑着摸阿尔的头】:莉雅不要烦恼,如果梅林只是个流氓的话,怎么会教出(这么优秀的)我们呢
凛:脸皮厚这点倒是很像

74 自分はエッチが巧いと思う?(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闪闪:我想回去了
凛:金皮卡休想转移话题
亚瑟:我的话,【看了一眼闪闪】应该算是好的吧
凛:可信度很高,毕竟这也算是流氓的本职工作
亚瑟:......
阿尔:吉尔你原来是这么纯情的设定吗
闪闪:哈?你们说得好像本王很H一样

凛/阿尔:欸,不是吗

亚瑟【微笑】:只是长了一张很H的脸而已
闪闪:喂,你这杂修说谁长得很很H啊

75 相手はエッチが巧い?(对方H的技术好吗?)
闪闪:为什么这样的题要一直答来答去,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亚瑟:的确,很浪费时间呢

凛:难道你就不想亲耳听金皮卡夸你一句技术好

亚瑟【眼神一亮看闪闪】:那个,我.......
闪闪【杀气四溢瞪亚瑟】:有意见你可以提

亚瑟:没有,下一题
凛:妻奴真可怜

76 エッチ中に相手に言ってほしい言叶は?(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亚瑟【被瞪】:额...

阿尔:吉尔你这样我们的采访就进行不了了
闪闪:谁让你们拿些乱七八糟的题目来问,没有正常一点的吗
凛:我们这可是最标准的百问了,亚瑟你不要怂啊,是不是男人
亚瑟:最喜欢他叫我的名字
凛:你一定省略了很多很黄很暴力的话

亚瑟【微笑】:不存在的,我这么正经一个骑士王
阿尔:那吉尔呢
闪闪【黑线】:我希望他闭嘴什么也别说


77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见せる颜で好きな颜はどんなの?(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

亚瑟:要不这次你先说

闪闪:没有,快滚
凛:我觉得金皮卡是不会说了,所以亚瑟你直接说吧
亚瑟:乖乖听话的样子和其他以下暂省略
凛:厉害了亚瑟,还有这种操作

78 恋人以外とも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と思う?(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
闪闪/亚瑟:不行
阿尔:骑士所爱只忠于一人
闪闪:他要是敢,我就‘成全’他

亚瑟:都说不会啦,吉尔你别笑得这么吓人
凛:那金皮卡出轨呢
亚瑟【突然alter】:那我就好好教♂育他一下这样做是不对的
闪闪:......

凛:两位的独占欲都很强呢

79 SMとかに兴味はある?(对SM有兴趣吗?)

闪闪:他敢
亚瑟:不敢不敢

凛:我觉得alter肯定想

亚瑟【小声】:其实我也想
闪闪:你说什么
亚瑟:没什么,快下一题

80 突然相手が身体を求めてこ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する?(突然对方不索求H了怎麽办?)
闪闪:谢天谢地之后,带他去医院看看
亚瑟:不可能,我是不会...【被闪闪捂嘴】
凛:看来只有长得帅才能耍流氓不被揍

阿尔:那哥哥呢
亚瑟【微笑】:不存在的,我有一百种方法让吉尔需要我

凛:总感觉这也是个危险发言


终于把粮憋出来了,你们这些白嫖的良心不会痛吗,还不快来产粮,饿死我了你们要怎么办!!!

评论(6)
热度(87)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