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歌

好像是久违的更新..............

第十章

   顺利的躲过了相亲的吉尔一点也不高兴,追杀丝诺无果后,其怒气值更是直线飙升。上至洛林侯爵,下至管家奴仆,都感受到了来自吉尔的黑色低气压。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丝诺这种生物存在?!【那是因为你还没见到摩根】正在蹂躏着自家花园里植物的吉尔如是想到。还有,我为什么会遇上那个叫阿尔托利斯的变态混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幸运E!
   表面依旧高冷的吉尔,内心却是...完全不像外表那样冷静。
  “吉尔少爷,侯爵叫你去书房一趟。”管家对着吉尔微欠着身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管家见状微笑了一下,转身离去。
   算了,我自己在这里纠结有什么用,又不能打那家伙一顿。终于想通的吉尔收起了低气压,随便理了一下衣衫之后,缓步向书房走去。
   “咚咚。”象征的敲了敲门,在得到允许后推门而入,整个动作优雅得如同一只猫咪。
   “有什么事吗,父亲?”虽然听上去冷淡了些,但语气里却没有任何生疏。
从书页里抬头,伯纳尔在对上吉尔的一瞬间便露出一个父亲特有的慈祥表情,“我叫你来,是想跟你说说,三日后进宫的事,你知道吧,三日后是什么日子。”
   “不列颠未来之王,亚瑟·潘德拉贡的成人礼。”站在书桌对面的吉尔仍是面无表情。
   “对不起吉尔,那明明也是你的成人礼,但是...”相对于伯纳尔的在意与歉意,吉尔倒是不怎么在乎,“没事,反正我也觉得无所谓。”
   看着吉尔是真的不在乎的模样,反倒是伯纳尔泪眼婆娑起来,“啊啊~吉尔果然是在埋怨爸爸吧,对吧对吧?!”完全无视了进入傻爸爸模式的某人,吉尔将直线转移到旁边的书架上。
   话说,我为什么会有一个在外人面前严肃公正,在家里确是这个蠢样子的父亲。吉尔不着痕迹的拂去额头上的十字路口。
   “可以回归正题了吗?王宫的请帖送到了吧,既然你叫我来,就是我也不得不去的意思咯。”吉尔从书架里取出一本书,随手翻了两页,觉得无聊又放了回去。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些参加宴会,所以以前都由着你,但这次你无论如何也...”“我知道。”打断了重新变正经的父亲,吉尔还是一副懒散随意的样子。
   “不过大丈夫,过两天爸爸我会帮你补一个不输亚瑟殿下的成人礼的。”喂,这突然又变死蠢的画风是怎么回事?我感受到了来自作者深深的恶意!
   而另一边,作为宴会主人公的亚瑟却是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就连对摩根的捉弄也是爱答不理的。然后,摩根就召唤了兰斯和高文,共同探讨着亚瑟‘一反常态’的问题。

   “从那里回来之后,亚瑟就一直是那副模样,总感觉很不正常啊。”摩根歪着头,有些提不起精神的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该不会再那里邂逅了命中注定的姑娘了吧。”
   “那里?”高文扯了扯嘴角,“不会是‘乌托邦’吧。”
   诶,难道亚瑟喜欢的不是吉尔吗?毕竟是暗恋了十年的童年女神啊!兰斯明显有点跟不上二人的思维。
   只是点点头没有说话,摩根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我好无聊,快点出现些有趣事情吧’的气场,却让身为男士的兰斯和高文莫名冷颤。
   不管怎么说,果然不愧是姐弟啊!谜之气场都很鬼畜。——这是相处10多年的青梅竹马的想法
   “被吾王知道的话...”脑补了一下发怒的乌瑟王,高文立刻停止了想象。
   “那就不只是亚瑟了,恐怕我们也得被斩首示众吧,以带坏王子殿下的名义。”看着一脸淡定的说出这番危险发言的兰斯,高文默了。难道只有一个人在紧张吗?!
   盛放的玫瑰使得满园飘香,不过在场的三人却是无心欣赏。毕竟脑回路不同,怎么想也不可能想到同一频道上的。
   “嘛~与其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如想想亚瑟的成人礼好啦,你们准备送他什么?”在经历长久的沉默之后,兰斯率先打开话题。
   摩根把偏向右边的脑袋转到左边,幽幽的开口,“我会送个那小子一个终生难忘的礼物,你们不用担心。”你这样说,我们反而更担心啊!
高文和兰斯在心里为亚瑟点上32根蜡。但愿三天后,还能见到完整无缺的你!
   “我的话,完全没想好啊,因为亚瑟看上去好像送什么都可以,却又什么都不太在意的样子。”高文一只手指撑着下巴,语气有些无奈。
   “那不如把‘乌托邦’里的那只小猫眯送我好啦。”突然插进来的声音,让正在走神中的三人吓了一跳。齐齐转过头,便看到亚瑟似笑非笑的脸。
   兰斯和高文立刻站起身,对着亚瑟行了一个骑士礼。
   “被父王知道的话,你绝对会被倒吊在王宫大门口的。”摩根忍不住调笑,“还有,没想到你竟然意外的执着啊。”
   “在那之前,我也会好好跟父王说说你的光辉事迹,这样我就不会寂寞了。”回了摩根一个微笑,亚瑟坐到仅剩的一个石凳上。
   果然是姐弟!——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所以一定要说两遍。
   三日后的成人礼,究竟是姻缘的再会,还是宿命的纠葛?!此为后话,暂且不表。


贺文到底写什么好呢...............

评论(2)
热度(36)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