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金光版)

多cp小段子最后一弹…大概是吧(๑•̀ㅂ•́)و✧

兔狼篇

  很久很久以前,当苍越孤鸣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子的时候,他就很想问他的王叔——千雪孤鸣,一个问题。为什么所有苗疆王族都选择毛绒绒,他却非要独树一帜,真的不觉得冷吗?
  但直到他坐上王位的如今,这个问题,也始终没来得及问出口。
  处理完今天的政事,苍狼微微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回寝殿休息。然后他就在门口看见了扛着醉得不省人事的千雪王叔的藏镜人和在旁边对他露出某种意味笑容的神蛊温皇。
  苍越孤鸣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快步走过去从藏镜人手中接过了自家王叔,并对后者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真是抱歉,王叔又麻烦你们了。”
  “你照顾好千雪就行。”藏镜人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就招呼着温皇要走了。
  温皇临走前摇着扇子慢悠慢悠的说得,“看到机会就要上,可是狼族本性,对吧王上。”
  很有吸引力的一句话,引得苍狼有些发愣。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哪里还有那两人的踪影。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任命的把千雪孤鸣抱回家寝殿。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种抱!
  在外面被冷风吹了吹,进到室内的时候,千雪孤鸣就已经开始有清醒的迹象了。他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很好,这不是他的王府,藏A跟温A这两个没良心的,又把自己丢那儿就走了。
  千雪孤鸣摇摇晃晃的从床上爬起来,他看了一圈室内的装扮,越看越熟悉。
  这是哪来着,我好像来过。他刚准备拿手拍拍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却被人抓住了手腕。
  “王叔,把醒酒汤喝了。”哦,是苍狼啊。哈,怎么是苍狼!!!千雪孤鸣剩下的一半酒都被惊醒了。
  看着自家王叔直愣愣盯着自己的模样,苍狼没忍住笑出了声。
  “咳咳,你笑什么笑,没见过人喝醉啊!”千雪孤鸣有点尴尬的接过醒酒汤,赌气似的一口气喝完了。
  把碗递回给苍狼,千雪孤鸣打算去找那两个滚蛋算账。
  “王叔要去哪?”苍越孤鸣默默地把起身一半的某人给按了回去。
  猛然的被按回床上,千雪孤鸣还有点懵逼,“找藏A跟温A去啊。”
  听完对方的话,苍狼不免有些失落,但他还是没有放手,“王叔今晚还是现在我这里休息吧,明天再去也不迟,你现在迷迷糊糊的去了没用。”
  千雪孤鸣一听觉得有几分道理,自己清醒的时候也说不过温A,更何况现在这个状态,所以也就不再挣扎,顺着苍狼的力道窝进床铺里。
  感觉到自家王叔的顺从,苍狼松开手,心里有几分暗喜,“那我再去拿床被子,夜里凉,王叔别受了寒。”
  “都是男人,哪有这么矫情。”千雪孤鸣毫不在意的摆了下手,“咱俩挤挤不就暖和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话落到苍狼耳朵里就是明晃晃的邀请了。
  “既然如此,苍狼也就不推却了。”说着,苍越孤鸣十分快速的缩进被窝里…搂住了千雪孤鸣。
  然后,某人就又懵逼了,千雪孤鸣不太自在的扭了扭,“好好睡觉,你搂着我干嘛?”
  “不是王叔你说挤着暖和吗。”后者回了他一个无害的微笑。
  “……”被堵的无话可说的千雪孤鸣。
  自从苍狼当了苗王以后,很少在看到他这般纯良无害的表情了。千雪孤鸣在心里多有感慨,便放任了他的亲近。
  千雪孤鸣越是顺从,越是给苍狼带来信心,他犹豫了一下,终于将困扰在心里多年的问题问出了口,“王叔,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你说。”感觉这样说话不方便,千雪孤鸣干脆转了个身,跟苍狼面对面。
  突然被自家王叔放大的面容如此近距离的正面冲击,苍狼硬是愣得把话噎在嘴边没问出来。
  “傻了啊你,不是有事问我。”忍不住手贱的弹了一下侄儿的额头,千雪孤鸣对着苍狼此刻呆愣住的模样笑了出来。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有看到心上人这幅笑颜,苍越孤鸣再次当机。
  “王叔有句话还真没说错,你真该改名叫苍兔。”千雪孤鸣伸出手摸了摸苍狼的发顶,一脸感慨。
  “王叔别取笑我了。”被自家王叔摸了头,苍越孤鸣有点脸红。
  “有话快问,你从哪学来的磨磨唧唧。”不耐烦得揪了下对方的脸,千雪孤鸣打了个哈欠。
  犹豫了一下,苍狼还是选择开口,“为什么王叔从前从来不穿皮草?”
  “哈?你就想问这个?”千雪孤鸣抽了抽嘴角。
  “嗯 想知道很久了。”见对方有些尴尬的表情,让苍狼更是想知道答案了。
  千雪孤鸣掩饰性的咳了咳,“不是藏A和温A都没穿嘛,我要是穿了,不就感觉比他们怂一截。”说完,还不自在的的扣了下脸。
  “噗”
  “不许笑!!!”立刻揪住苍狼两边的脸颊以示自己这个王叔的威严。
  伸手掩住了嘴,苍越孤鸣怕自己再笑下去,王叔会忍不住打人,“嗯 不笑。”
  仿佛认命似的,千雪孤鸣叹了口气,“谁没个年少轻狂的中二时期不是,黑历史就不要再提了。”
“王叔说的是。”苍狼顺着他的意思回答,得到了对方满意的点头。
  “不过穿了之后,发现感觉也不算太差。”千雪孤鸣淡定的点评道,“不过你发饰的那个毛绒绒,看得我很想搓一搓。”
  王叔还是这么的直言不讳啊,“如果王叔真的想的话,苍狼倒是不介意。”
  “你说的,那就这么约好了。”估计是酒劲又上来了,千雪孤鸣又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不说了,我好困,苍狼晚安。”
  “晚安,王叔。”看着符合耐不住困倦的闭上了双眼,苍狼终于忍不住的吻上了对方的额头。
  寒冬再冷,终是有人会给你带来温暖,让心不在孤寂!

我终于吹逼完了_(:з」∠)_
正剧还没补到苍狼当王,不知道有没有ooc_(:з」∠)_
啊 我原本只是打算这个一章完的段子而已_(:з」∠)_
最后,投喂 @嵐草 希望兔狼圈可以火起来(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