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竞】方糖多加一块

不算还债,瞎鸡巴写给亲友的生贺 @晷殃
极速摸鱼,这绝对是我写得最快的一篇,没有之一

  苍狼知道竞日孤鸣嗜甜,虽说什么甜品点心都爱吃,但尤其钟爱的还是桂花蜜。所以,每次苍狼出差回来都会给竞日孤鸣带上一份当地产的特色桂花蜜当礼物,这次也不例外。
  当苍狼开门进来的时候,竞日孤鸣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到开门的声音还转过来跟苍狼打了招呼,“诶呀,我的小苍狼总算回来了,祖叔一个人在家可无聊,小千雪就知道在外面鬼混,也不来看看我。”边说还边摆出一副可怜的模样,看得苍狼心里一软。
  “小叔个性就是如此,祖叔你别多想,要是小叔真不关心你,当初也不会去学医了。”苍狼在门口换好鞋之后便提着东西走进来。
  看到茶几上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时,苍狼疑惑的看向竞日孤鸣,“祖叔不是一向不喜欢喝咖啡的吗?”
  “最近灵感比较多,所以…”还没说完的话在苍狼逐渐皱起的眉头中消亡。
  “所以你又熬夜了?”苍狼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连忙坐到竞日孤鸣旁边,“你体质本来就不好,还这么糟蹋,万一我不在的时候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祖叔你是想让我担心死吗?”越说越激动的苍狼双手抓着竞日孤鸣的肩膀,强迫的把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
  可能是知道自己踩了苍狼的雷区,竞日孤鸣软了软声线,“哎呀,我哪有这么脆弱。”他顺了顺苍狼的胸口,试图让他放松下来。
  谁知这轻描淡写的语气更是刺激了苍狼,“那你是不是想等进了医院才知道严重。”这话刚出口,苍狼就有点后悔,这是他第一次冲竞日孤鸣发脾气,也不知道祖叔会不会生他气。
  见着从小乖顺的苍狼对着自己发脾气,竞日孤鸣心里有点想笑,但为了不火上浇油,他面上还是忍住了,“好好好,我知道了,绝不会有下次了。”
  听到竞日孤鸣的认错之后,苍狼就更后悔了,“抱歉祖叔,我不该对你发火的,我只是…太担心你,而且咖啡是苦的,你不喜欢,以后还是少喝吧。”低下的头恨不得埋到沙发缝里去。
  “就是知道你是担心我,我怎么会生气。”竞日孤鸣笑着亲了下苍狼的额头,示意他不要在意这件事,“而且,我有加糖的,不苦。”
  虽然被祖叔亲了很开心,但苍狼仍旧稳住了,“我给祖叔带了海境的桂花蜜,还是喝这个吧。”
  苍狼说着把放到旁边的盒子拿了过来,“听说比一般的桂花蜜要淡上一些,祖叔喝不惯的话,不如多加块方糖。”
  把盒子里的桂花蜜取出来给竞日孤鸣倒了一杯,又熟练的从茶几下的小柜子里取出方糖加了一块进去,“好了,祖叔来尝尝。”
  竞日孤鸣接过被子看了一下,却并没有喝。苍狼不明所以的看着他,还以为他是不喜欢,正准备询问的时候,又看到竞日孤鸣有所动作。
  他喝一口,然后摇了摇头,“不够甜,还差一点糖。”在苍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吻住他的唇,“嗯,现在够了。”
   岂止够了,简直甜上天了,苍狼如是想!

生日快乐🎂🎂🎂,我的咩咩,感谢你拉我入坑布袋戏,我永远爱他们,也爱你哟!!!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