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猿意马】雁默刀片脑洞警告!!!

这是我能想的,最适合大雁的死法了_(:з」∠)_
之前本来是打算参本的,但是我太懒了_(:з」∠)_

时间线大概是羽国三年到东皇蟹黄死后,期间有大量私设…
羽国三年基本会多发点糖,然后就是铸心局开始发刀,大雁经过羽国一役后,虽然成功收复国土称王,但却也留下暗伤。期间,又要忙国事,又要一边打听师尊下落,结果暗伤越来越重,而后又染了病。
过了几年,大雁愈加对国民失望,加上身体原因,又有了师尊下落讯息,干脆就禅位来了中原。他知道师尊平生理想,所以一边查探消息,一边准备除掉九算的计划。
因为伤病一直都是靠药物压制着,所以偶尔会咳血。直到师尊牺牲自己引出暗处的九算后,大雁就觉得自己不能再拖了,所以联手了五姨准备先干掉其他人。
其中跟原剧走向一样的就不多赘述,玄之玄事件和地门事件的几次出手更是加重了伤病,期间杏花来看过他一次(知道真相的只有杏花一个,药也是他给的),问大雁这么做值不值得,后不后悔。大雁说为了师尊什么都是值得的,至于后不后悔,当初没下手他不后悔,他唯一后悔的是没能来的早一点,然后杏花也不多说什么了,就答应他会一直保密下去。
然后就是蟹黄事件,大雁暗中帮助,私下也借试探之名去跟蟹黄打过几次消耗他魔力,然后又加重了自己的伤病。
大雁暗自感觉自己可能要撑不下去,只得布局引导俏哥,最后大决战,大雁又来到琉璃树下,亦如第一次跟俏哥初见那样闭着眼睛轻靠在树干上。
然后他就像仿佛师尊还在他身边那样,开始一点点的从羽国初相识说起,一直说到蟹黄事件。他说师尊我是不是该做的不够好,可是我也没有时间了,对不起…
在其他人都在庆祝蟹黄被干掉了的同时,大雁也真正的闭上了眼睛。然后五姨没多久就过来了,看了大雁一眼,说了一句“痴人”,就把师尊的小镜子放在了大雁身上后,就转身走了。
至于最后,你们想看师尊来接大雁去仙山吗!

突然沉迷刀片,发刀使我快乐!!!

评论(4)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