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求文】宝可梦系列

1.《宝可梦修改器》

这篇偏日常种田向,主角只想跟自家宝可梦修个岛当岛主,目前来看大概是无女主的


主角叫胡杨(混沌善),自带一只穿越前被他修改过的种族值1050(好像是,有点记不清了)的古月鸟,性格的话很护短,对自家宝可梦特别维护,跟大吾等原作人物相处得也不错,跟很多神兽关系也挺好,但是对敢觊觎自家宝可梦的猎人就下手很干脆,直接炸了一个拍卖场,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不优柔寡断的主角,主角的岛还是固拉多建的(某只不会飞终于会飞了哈哈)


因为我的接受度比较大吧,所以给这篇四星推荐,唯一感觉不好的就是更新太慢了!!!


2.《精灵之黑暗崛起》

这本的话偏战斗升级向,已完结,也是无女主,好基友是大吾(嘿嘿嘿吾青真香,就是粮好少,大哭)


主角叫青木(混沌中立),三世重生,一醒来就在火箭队试炼岛,这本主角是真·杀伐果决,任何阻拦他的人基本都被宰了(包括宝可梦,接受度比较低的朋友慎入),不过也是对自家宝可梦特别好,跟它们羁绊很深,主角以火箭队身份卧底联盟,一路做到冠军,跟神兽也有互动,但不像修改器那样是关系特别好那种,挂还是蛮大的,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三星半—四星


3.《开局直面断崖之剑》

番茄的文,这篇也偏日常种田,我也是在lof刷到的推荐,应该也是无女主


主角叫林立(中立善),性格的话比较咸鱼,靠宝可梦们养着,他家耿鬼很全能(这就是所谓有了咸鱼主人,就有了自强宝可梦吧哈哈),主角有被骑拉帝纳和梦幻罩,拥有波导和常磐之力,也比较挂,我觉得的话没啥特别大的毒点,就是剧情有点水,我给三星吧


4.《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这篇好像已经是PM圈的典中典了,就是好像听说太监了,主角是个伪娘,我还没看,大概翻了下目录,好像主要是在关都地区活动,好像梗还蛮多的


接下来是求文求文求文!!!(庭树和掌门人就不用推了,我大概知道)

要求大概是:

1.无女主无女主无女主!!!(这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满足,下面三条有最好,没有也可以)

2.跟神兽有互动(收不收无所谓,有互动就行,戏份多点最好)

3.主角性格不要太圣母,至少不能对想伤害自己和宝可梦的人也原谅那种,最好是理性冷静一点的(我喜欢对自家人如春天般温暖,对敌人如寒冬般冷酷)

4.要是能和黑暗崛起一样,大吾的戏份多点那就更好了((*/ω\*))



评论(54)
热度(46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