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其实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而已,没错,你们没看错,总司是攻,少爷是受,因为我把少爷性转了啦~咳咳,这也是有两条线的,这是其中一条~

灵感来自 水蓝色的一滴泪 的《假如攻略新撰组的人是少爷》的风冲线~
我萌的cp向来都很猎奇,同萌的可勾搭~
赖了这么久,我终于要动手写了~
部分资料来自于《十鬼之绊》~

设定的前提是雪村家没有被灭族,鬼族四家关系良好~

  

 第一章

   夜晚的山间,风声呼啸而过,这个看似宁静的地方,实则是鬼族四家之一的风间家的聚居地。而刚成为西方风间家首领的风间千景,却是在慢悠悠的的换着衣服。他收到来自其他三家新首领的请帖,邀他去‘御灵神社’【随便编的】参加宴会。
   那三个,不,准确说应该是那四个闲得无聊的家伙,没事扮什么新首领聚会,不知道自己很忙的吗,以为谁都跟你们几个一样没事做啊。虽然嘴上是这样抱怨着没错,但风间仍是没有拒绝邀请。
   终于换好衣服的风间正准备出发去‘御灵神社’,就听见一阵脚步声。门被敲了几下,在得到风间的应允后被推开。一个下人打扮的鬼跪在地上对风间说道:“首领大人,几位长老请您到‘石室’去一趟。"

   微微颔了一下首表示自己知道了,又摆了摆手让人下去。下人又对着风间叩了叩,掩过拉门起身离开。

   ”等等,派个人去’御灵神社‘通知一下,说我会迟些过去。“叫住刚离开的下人,风间开口吩咐道。如果一点通知也没有,就算千鹤不会在意,自己也绝对会被千姬那女人和千熏、千羽那俩个家伙好好嘲讽一顿。他可不想一去就被那三个人喷口水,所以还是慎重点好。
   ”知道了,我会吩咐下去的,请首领大人放心。“

   那几个老家伙又想搞什么鬼,自从自己接管风间家以后,他们背地里高的动作愈加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还真是不把自己这个首领放在眼里。不去管你们就以为是怕了吗?可笑,既然你们想要摊牌,那我就顺了你们的意。风间勾起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眼中的不屑可是实实在在,他风间千景可从来不畏惧挑战,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 
   风间面色如常的来到’石室‘,用余光扫了几眼早已坐在那里的几个长老后,面露挑衅,”找我来这里做什么不妨明说,我还有个宴会,不要耽误我的时间。“连请字也没有用,可见风间并不打算与他们客套,而是直接进入了主题。

   ”风间少爷,既然您都明白了,那我们也就直说了。“没有被风间不善的语气激怒,其中一个长老慢条斯理的开口,是的,他说的是风间少爷而不是首领大人,可见他们并不承认风间的首领地位。

   ”才忍这么久,你们的毅力也不怎么样啊。“继续开启嘲讽模式,风间这时连目光也吝啬的不想给予到几个长老身上。

   ”不要太嚣张了小鬼。“终于有人坐不住了,2号长老愤怒的站起身,伸出手指恨恨的指着风间。
   ”嚣张?说道嚣张不是该说说你们自己吗?趁着前任首领已死而新首领根基不稳的时候妄图发动政变,谋取首领之位。“说着,风间又将视线转过去,盯着怒气冲冲的2号长老,语气里的讽刺之味浓烈得很,”别以为我什么的不知道,放任你们不过也只是看你们能做到什么程度而已,但是现在看来似乎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决定让这个游戏结束。“话音一落,暴涨的杀意充斥了整间石室,刚才还威风凛凛的五位长老此时完全被风间的姿态吓住,顿时没有动作。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第一个与风间搭话的5号长老,”快,启动阵法。“随后从僵硬姿态中恢复过来的其他四位长老也快速做出动作,一个泛着红光的圆阵在风间脚下展开。
   心中暗叫不好的风间反应迅速的准备抽离,可惜双脚却被阵法束缚,无法行动。可恶,没想到这几个老家伙还真敢对我下这种必死的阵法,还真是低估他们了。

   眼见阵法就要完成,风间立刻拔出腰间的童子切安纲对着2号长老就掷了过去。

   阵法将要完成之际不能容许有任何差错,可是如果自己不躲,那就将必死无疑,而阵法最终也会失败。下定决心的2号长老侧过身子躲开笔直而来的童子切安纲的同时,手法一转,就将原先的必死之阵改变。
   光芒一闪,风间自知早已来不及,愤恨的闭上眼睛。可惜并未感受到传说中生不如死的痛感,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风间摸索着门口方向准备在光芒散去之前撤退。
   暂时的撤退对风间来说并不是懦弱的表现,而是为下一次的胜利说奠定的必要条件。

   光芒散尽,石室中除了五位长老,早不见风间的身影。1号长老有些埋怨的看着2号长老,”刚才你临时把噬魂阵法改成了什么?“
   听着1号长老的话,2号长老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不过是改成置换阵法而已,我倒是想看看那位高傲到不行的风间少爷在变成风景小姐后,脸上多姿多彩的表情。“

   其余四人在听完2号长老的话后,都露出同样的表情。是的,他们也很期待,也很想快点看看那位少爷,哦不,现在应该说是那位小姐怒火冲天的迷人表情。

  “吩咐暗卫,给我全力抓住风间千景,必要情况下,允许就地处决,不过要做得干净点,别让那小鬼的支持者们发现什么。”

    5号长老扬了扬手,早已埋伏的暗卫便如离弦之箭般散去。

是的,第一章就这样完结了,总司没有出场,不过大丈夫啦,下章绝对会让小攻出现的!

评论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