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歌

第三章

   改了一些设定,把高文改成与亚瑟和兰斯同龄,不喜请×
   我要放飞自我!!!


   看着撒了欢在闹市街里跑来跑去的丝诺,吉尔忍不住抬起右手揉了揉太阳穴。好想装作不认识她。兀自拢了拢衣领,吉尔冲着丝诺的方向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呐吉尔,果然流出来是对的,外面的气氛跟家里完全不一样,好热闹!”保险起见,换上男装的丝诺转过来对吉尔笑道,“要是每天都可以出来就好了。”
  “喂。稍微收敛一点吧,很多人在看。”依旧是没什么起伏的声线,或许因为还没到变声期的缘故,有些像女孩子,但意外的听上去很舒服。
  “既然出来了,吉尔也可爱一点嘛~”回到吉尔身边,丝诺顺手搭上他的肩膀,“欸,那边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东西,我们快过去!”说完,也没有给吉尔反应的时间,便抓过他的手奔跑起来。
狠瞪了一眼跑在前面毫无自觉的某人,吉尔觉得自己生气的话就真是输...“唔~”没得吉尔感慨完,前面的丝诺就摔倒在地,顺带也把他拉到了地上。
  “嘶~”顾不上自己帅疼的右臂,吉尔立刻把丝诺扶起来,“丝诺,没事吧。”
   摇了摇头便是自己没事,丝诺微笑着看着自己这个有些别扭的弟弟。嘛~虽然嘴上冷淡淡的,可心里还是很关心人嘛。
  “真是不好意思,你们没摔疼吧。”高文伸出手正准备把两人扶起来,却被吉尔不留情的挥开。
  “我们没事,不劳三位费心了。”血红色的双瞳对上浅褐色眸子的一刹那,高文觉得心脏突然一滞,一种从来没有的感觉开始悄悄萌芽。
就连在旁边的兰斯和亚瑟也被那种纯粹的美震撼了一下。
似乎感觉到气氛有点尴尬,丝诺拍了拍衣服,“额,我跟我妹妹第一次离开家,没见过什么生人,她只是有点害羞吧了。”
   .............在长久的迷之静寂后,兰斯率先打开话题,“既然你们也是第一次出门的话,不如就一起,”
  “不...”“好啊。”适时地捂住了吉尔的嘴,丝诺冲亚瑟三人甜甜一笑,“我叫丝诺,这是我妹妹吉尔。”
第二次狠瞪了丝诺一眼,吉尔略微咬牙,把脑袋凑到丝诺耳边,小声开口:“丝诺,我要宰了你。”
   无视了弟弟杀人般的眼光,丝诺好心情的走上去与兰斯和高文讨论着等会去哪里比较好。
   亚瑟侧过身子注视着有些炸毛的吉尔,嘴唇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我叫做阿尔托利斯,见到你很高兴。”说着,亚瑟对吉尔伸出右手,但对方却很显然的不太领情。
   吉尔眯着眼睛打量了亚瑟几眼,无视了伸过来的右手,迈着步子跟上前面说的正欢的三人。
   愣在原地的亚瑟收回右手,将目光放在几步之外的吉尔身上。不可否认的,他竟然认为对方刚才的动作无可言说的迷人,而且自己竟然看愣了。果然,这次溜出来是最正确的决定啊。
   前面是笨蛋三人组,后面是表面人畜无害,而且看上去就很不一般家伙,这次出门果然是糟糕透了。揉了揉自己璨金色的发丝,吉尔无奈的叹了口气。
   走在最前面的三人早已进入了自己的小世界,所以没空理会后面的两人。对于第一次到这种街区的他们说,外面的世界像充满了诱惑。
   “吉尔似乎很不喜欢我啊。”亚瑟扫了一眼玩的忘乎所以的三人,快步追上离得不远的吉尔。
   “嗯,所以不要和我说话。”连一个眼神也没给我,看来她对我的第一印象真的不太好啊。
   本来以为对方不会因为自己的话而继续开口的吉尔,在等了半天也没听到亚瑟说一句话的时候,转头将视线放在旁边的家伙脸上。
   真是出乎意料的配合啊。眨了眨眼睛,吉尔把视线转到不远处的丝诺身上。
   眨眼的样子也很可爱呢。亚瑟思索着要怎样才能在对方不反感的情况下再打开话题。
   “吉尔,这里的点心很好吃哦,走了这么久你也饿了吧,快过来吃点。”丝诺冲着吉尔招手,“阿尔你也快来过来啊。”
没有戒心的笨蛋,迟早有一天会被拐走的。突然覆上来的手打断了吉尔更深层次的念想,望向亚瑟的目光开始变得不善。
   对于自己的左手正抓着吉尔右手这件事,亚瑟一笑了之,“丝诺他们都在催了,我们快点过去吧。”说完,不由分说的拉起吉尔跑了起来。
   “你自来熟也到了一定程度啊。”没有意料之内的挣扎,这点让亚瑟略感惊讶。然后,握着吉尔的手又加深几分力气。
   “夸奖的话,那就谢谢了。”表里不一的家伙,我倒想看看你准备玩什么花样。歪着头瞥了亚瑟一眼,吉尔缄口不言。
在偷溜出来五人组中的三人都玩的差不多的时候,吉尔掐着门禁时间提醒着丝诺该回去了。
   “今天这是愉快呀,那么到这里就先结束了吧,我和吉尔得先回去了。”对着三人挥挥手,丝诺拉上吉尔准备原路返回。
   “那个,你们是...”“有缘自会再见。”打断了高文想要打听自家情况的想法,吉尔反拉过丝诺加快了离开的脚步。
直到两人的背影消失不见,亚瑟才不紧不慢的收回视线,“真是个孤傲有美丽的女孩子啊。”
   “亚瑟你刚才没欺负她吧?”兰斯皱着眉发问,“吉尔的态度相当的冷淡啊。”对比了一下丝诺,兰斯发出感慨。
   “我可是相当有骑士精神的哦,兰斯。”笑眯眯的看着身边的两位友人,“再不回去,可是会被发现的哦。”没有再理会兰斯和高文,亚瑟率先迈出离开的步伐。
   一定会再见的吧,吉尔!

快要到高能预警了~

评论(2)
热度(55)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