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遥的武华小段子】没钱还债?肉偿吧!

高冷土豪武当奉天x流氓穷逼华山天迹
我是真的想写段子_(:з」∠)_
还债第六篇_(:з」∠)_
 @且共青衫隐酒迹 给你的奉天逍遥

1.
  玉逍遥作为这一届弟子中最骚的一个,呸 最皮的一个,啊不是,最浪的一个。用他的话来说,还钱?不存在的,来讨债的武当,见一个揍一个!
  所以,当他听到小师弟来报武当又来催债时,“蹭”的一拍桌子就出去了,根本没听到小师弟呆愣愣的说出领头人是——君奉天这句话。

2.
  来到山门口,玉逍遥正好看到武当弟子对二师兄风无涯言语挑衅,脾气一上来,登时拔剑就冲了过去。
  然后,他就看到了站在最后边的君奉天。
  
3.
  按理说青梅竹马久年再见,本来是个很皆大欢喜的故事,但是放到一个是欠债方,一个是催债方的剧情里,就非常的尴尬了。
  于是玉逍遥悠悠的的收了剑,对着君奉天打了个招呼,“嗨 奉天,好久不见啦!”
  “嗯 我今日特奉掌门之命前来讨债。”

4.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君奉天一言完毕,全场静寂无声,要不是高亚男推了他一下,玉逍遥还在呆着。
  “咳咳 奉天啊,咱们老久不见,你就一点不想我?”
  “想你还钱算吗?”
  “……那你还是别想我了。”

5.
  被师姐吩咐照顾和处理武当弟子的玉逍遥很无奈,他瞥了一眼走在前面君奉天,一时间感慨良多。
  当初他被奉天父亲收留,与奉天从小一起长大,情同兄弟,要不是五年前那场意外,或许他们两人根本不会分开。
  感觉到身后某人的神游天外,君奉天无奈的叹了口气。
  “哎呀 奉天你干嘛突然停下来。”玉逍遥摸着被撞疼的脑袋,一脸的委屈巴巴。
  “是你想得太入神了。”
  “那你想不想知道我刚才在想什么?”
  “不想。”
  “……”

6.
  “嘤嘤嘤 奉天你变了,你怎么去了武当就变得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玉逍遥一秒入戏。
  “是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还钱。”君奉天完全不为所动,早在多年以前他就了解了某人活泼过头的个性,所以他基本上免疫了。
  见卖惨无效,玉逍遥干脆就破罐子破摔了,“反正我们华山没钱,随你怎样好了。”说完一屁股坐在地上,活脱脱的流氓做派。
  “没钱,肉偿吧。”

对于君奉天的语出惊人,玉逍遥作何反应,我们留到下回分解!!!

真的没有走马红尘的小可爱一起玩的吗_(:з」∠)_
有没有武华群让我加一下的_(:з」∠)_
前排求个土豪武当包养我,好让我有钱去嫖你们师兄_(:з」∠)_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上尘嚣 | Powered by LOFTER